Vergissmeinnicht 勿忘我

文學翻譯克遷移到歷史博物館囉~~~WOHOOOO

其實還蠻開心不用一直坐在教室裡面上課,偶而換個地點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樣也可以為整個課程增添許多樂趣(雖然有作業要寫 >< 

今天要看的畫展是“常玉”。老師非常他的畫風並且收集了許多他的作品。

還蠻幸運的他這次有在台灣展出。

若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喔~

相思巴黎-常玉展 03/11~07/02 

我自己還蠻喜歡他的畫作,尤其是豹的那一幅(很可惜的是商品區沒有賣豹的明信片,不過我有買另一幅的開心

也是這一次才知道原來中正紀念堂站除了中正紀念堂外還有歷史博物館和藝術館這兩個地方的好去處。

 

昨天要睡之前就做了一小功課,想說藉著“校外教學”來尋寶一下。

等展覽結束好想找個不限時咖啡廳坐坐,遠離煩悶的校區和完成自己的作業

於是就找到這家啦~!

勿忘我位於中正紀念堂站,4號出口。步行大概5分鐘左右。蠻好找的。

 

勿忘我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蛋糕櫃。

滿滿的鹹派,檸檬派,養樂多蛋糕,起司蛋糕和蘋果派好吸引人喔~

最喜歡手工製作的點心了!

 

勿忘我店內的咖啡機

 

除了蛋糕和派以外也有一些手工餅乾喔~!

 

更多的手工餅該任你挑選~!好幸福啊

 

店內的裝潢以德式為主。

有種進入到格林童話的感覺,所有的東西都很復古,老舊。

卻也散發出濃濃的德是分為~很棒呢!

這台可是以前的收銀機,好有感覺喔

 

老闆說她非常喜愛歐洲的氣息,每次去都會帶一些古董回來。

然而他們也成為店內的裝飾品之一

收藏這些藝術品也變成為他的最大樂趣呢!

 

勿忘我店內的一些裝飾

可以看見它們所呈現的都是非常懷舊的感覺

 

這麼多裝飾品當中,小尾最喜歡這個櫃子了。

有滿滿的舊式器材,好有趣呢!

完完全全沒想到今天可以親眼目睹他們的風采

以前都是只在電影裡面才看得到(笑)

 

一些歐洲的產品

 

店內的畫

 

店內有不少有趣的傢俱

每個傢俱都有自己獨特的味道

所呈現出來的也都非常與众不同

 

連登都顯得格外的高雅

好像美女與野獸電影裡的那盞燈喔~~!

 

其他角落的位子(2人座

 

整體的樣貌

 

自行取水和餐具

 

勿忘我 MENU

 

勿忘我的櫃檯裝置

 

裝置藝術品看起來好心動呢!

草莓千層派

 

草莓泡芙

 

櫻桃鬆餅

 

馬芬蛋糕&小甜甜圈

 

巧克力櫻桃可麗露

 

檸檬派/Lemon tart (110NTD)

擺盤也太美了吧~~~~(擺盤也是一門藝術呢!擺得好食慾立馬上升

檸檬派得上曾有檸檬皮點綴

檸檬醬酸酸的,非常潤口,好好吃。剛好也是我喜歡的酸度

最喜歡超級酸的檸檬派(”酸“這個要素在檸檬塔上站了非常重要的位置呢!

底層的餅皮在切的時候容易碎

若更緊實會更好一些

整體而言蠻愛的。

下次會想嘗試他們家的起司蛋糕,聽說也是店內熱銷的產品之一。

 

雞肉培根鹹派/Chicken bacan pie(200NTD)

下午茶套餐-鹹派加一杯紅茶250NTD

在下雨天來上一口熱熱的鹹派真的很幸福~

要找到好吃的鹹派真的不容易

往往都是甜派做得比較好吃

 

 

S.weii 時間

餐點滿意度: ♥ ♥ ♥ ♥     

再訪率: ♥ ♥ ♥ ♡     

價錢:      

 

注意

外帶服務/免費wifi/不限時咖啡廳/免服務費/沒有低消

 

店家資訊

址: 台北市中正區愛國東路92號

交通方式:中正紀念堂捷運站3號出口

電話:02 3322 3036

時間:12:00~21: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uwangwo/

arrow
arrow

    s.w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