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鳥吃早餐 Early Birds 

店名的意思顧名思義就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真心覺得要長期培養一個好習慣(包含個性/生活習慣/時間管理)都是需要長期的磨練

我自己而前,早睡早起很重要

但,也有時候會偷懶。東摸西摸,時間一下就過了

每次睡前時我總是想著隔日的早餐

我要吃甚麼才好呢?

對於我來說,早餐代表著一天美好的開始

吃得飽飽的才能有力氣去負荷一天的活動量

就著樣,我便想起了朋友在不久前跟我說過的早餐店

於是,當天晚上就約了朋友來嚐鮮 

IMG_2125.JPG 

我和朋友一早6:00就起床,大概7點多就出發了

原因是為了避免人潮的時段,吃起來也比較舒服不會有壓力

到達目的地的時候,就可以看到一隻很可愛的公雞布偶擺放在摩托車的座位上,十分的顯目

IMG_2127.JPG 

店內的時鐘也很有趣

真的,一轉眼就長大了。

於是我們更應該是把握當下和充實自己

盡心盡力的去完成任何一項事情

最重要的是,永遠不要因為誰或事而失去你最珍貴的笑容

IMG_2126.JPG 

店內的公仔們

IMG_2128.JPG  

店內也有賣一些手繪的明信片

各種的貼圖,公仔,點亮了整間屋子

繽紛了許多

IMG_2135.JPG 

手工豆漿 (20$) 番茄薯餅蛋餅 (40$)

我是個超級愛喝豆漿的

只要早上有空,一定都會來一杯無糖冰/熱豆漿

一來它對身體很好,二來也有養顏美容的功效,三來搭配早餐很有飽足感

他們的豆漿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特別

很奇妙,卻也很順口。

番茄加薯餅根本是絕配,真的超級好吃

脆脆的薯餅,沾上番茄醬如同薯條沾著番茄醬的概念

就是令人愛不釋手

簡易的早餐卻能帶給人們無限的幸福

我想,這也意味著他們成功了

做為一名料理者,最渴望和最想要不就是希望顧客帶著滿足很微笑的臉離席嗎

  

S.Weii時間

餐點滿意:♡♡♡♡
再訪率:♡♡♡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74巷8弄15號

電話:(02)2937-5225 6:30 Am- 13:00 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s.w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