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脾氣TEMPER BEER

政大附近有多了一家好店好開心吶~~~!

以後就有很多地方可以去,政大不再是美食沙漠囉

政大附近就有一些我愛的店例如:里克、JUICY BUN、小公寓 等等。

而這家店好脾氣 已悄悄列入我的口袋名單中

 

好脾氣

走一個簡約風,簡單卻不失氣氛

門口的酒杯造型好可愛

本來想要保留這家店等之後和朋友去嚐的👅

可是我們想去的店沒有開所以提前來吃吃看囉~~

 

很喜歡這一片牆好美啊,讓我會忍不住的想要偷瞄它(笑)

 

酒架上有各式各樣的酒,好有趣

最近覺得特所各種酒是一件充滿興奮的事情

每一種酒都有獨自的魅力(怎麼以前我都沒有發現呢 >//<

 

這個裝飾也好美,很有質感

 

牆壁上的酒單

 

好脾氣 MENU

 

姐還要/Rosee (140NTD)

生啤酒/Draft Beer - 指的是未經過消菌直接從發酵桶中裝取。所以,生啤酒會比較鮮美、清爽。

Rosee 是一款帶有覆盆子味道的啤酒。其中有參雜著一點的花香和木香味。

酸酸甜甜的帶給你味蕾不一樣的感受。很適合女生的一款酒。

小尾自己喝了也非常愛,完全顛覆了我對啤酒的想像非常棒,真的很好喝

 

健康蔬菜烘煎胡麻沙拉

好脾氣獨享套餐 - 16:00~22:00 

沙拉/帕尼尼 or 千層麵/ 生啤酒各一份喔

芝麻醬好好吃~~~滿足我今天我吃不到花生培根吐司的想念 (笑)

 

健康蔬菜烤起司帕尼尼/ Grilled veggie cheese panini (220NTD)

帕尼尼非常的香脆

裡面的蔬菜和起司完全結合為一

味道搭配的剛剛好,我很喜歡

 

肉醬千層麵/Lasagan (250NTD)

這是朋友點的千層麵,下次會想試試看

 

S.weii 時間

餐點滿意度: ♥ ♥ ♥       

再訪率: ♥ ♥ ♥ ♥ ♡    

價錢:     ♡  

 

店家資訊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新光路一段22號
 

交通方式:動物園捷運站/236公車政大

電話:02 2234 5653

時間:週一:公休

週二~週六:16:00~00:00

週日: 03:00~00: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emperbeer/

arrow
arrow

    s.w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