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ydea

他說:“每次坐公車都會經過的地方。很想近去看看~!。雖然外觀不是那麼的顯眼卻散發出一種神密的感覺。”

於是我們今晚約定9:00去探索啦~!

這大概是唯一一家酒吧離學校最近的地方吧

有時候真的很需要這樣的地方好好放鬆一下(尤其是令人崩潰的星期三,星期三才是我的Wednesday BLUEEEEEE

 

Hoydea

進入酒吧前的一樣子

很有那種美式的酒吧的感覺

 

裡面的裝潢也是格外的有氣氛呢~!

 

櫃台的樣貌

這不經讓我想起點影裡的場景,女生坐在的台前很調酒師對談的畫面 >< 有點微美

 

更多酒吧的照片

因為太美了所以只好拍了很多照片

 

TAIWAN BEER

不是很愛啤酒,正確一點是真的不喜歡

只喜歡甜甜的調酒和非常暖活的紅酒

 

一個很美的 Heineken 招牌

 

蜂蜜牛奶啤酒/ Honey Beer (140NTD)

打卡上傳臉書就有一杯免費的蜂蜜牛奶啤酒呦~!(是不是很動人呢

原本以為只有上面的泡沫會是甜甜的,下面的酒會是啤酒釀造出來的口味

沒想到整杯喝起來是甜甜的蜂蜜為,好好喝啊!

這大概是我喝過最不像啤酒的啤酒,卻也是我會喜歡的種類

 

性慾海灘/Sex on the Beach (180NTD)

朋友不知道要喝什麼於是我就推薦這款調酒

我個人覺得蠻好喝的,酒精濃度剛剛好

這一杯是由伏特加、水蜜桃酒、蔓越莓汁、鳳梨汁組合而成的

一樣會是女生喜歡的口感

喝起來會有一點微醺的感覺(我自己是蠻清醒的哈哈哈

也是我的愛之一

 

科夢波丹/Cosmopolitan (180NTD)

是一杯結合了伏特加、澄酒、檸檬汁、蔓越莓汁

聞起來非常的香

第一口會有一點酸酸甜提的感覺,我很喜歡

喝進去後會有酒湧上來來的感覺,後勁有一點強(笑)

是一款很適合女生喝的調酒已經列入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S.weii 時間

餐點滿意度: ♥ ♥ ♥       

再訪率: ♥ ♥ ♥ ♡ ♡    

價錢:     ♡  

 

店家資訊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新光路一段158號
 

交通方式:動物園捷運站

電話:0918307713

時間:週一 公休

週二~週日:21:00~02: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oydea/

arrow
arrow

    s.w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