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心福全

IMG_3724.PNG

最近有太多商品得跟風一下(雖然我都沒去買

之前很紅的情人節限定原萃玫瑰奶茶(完全不愛玫瑰)、現在的豆乳系列和清心福全蛋黃哥手搖杯哇嗚~~好多好多

我本來就是一個不會跟風的人只會買自己喜歡的

所以之前的商品只是保持一個看看就好的心態!

至於這次為什麼會選擇清心福全呢?

那是因為我常常看到這家手搖杯飲料只是從來沒買過!

今天就想說來買看看,喝看看它的味道如何!

畢竟台灣就是一個手搖杯的天堂有太多的手搖杯飲料店需要嘗試一下

有不少好喝的飲料,當然我也不容許自己錯過(前提是我自己也要喜歡,除此之外我在台灣的時間不多了

 

IMG_3720.PNG

清心福全一遇到可愛的包裝我就投降了,腦波非常的弱~~

錢包就不自覺得拿出來

突然覺得台灣飲料的商人腦筋動得很快知道消費者的心態,也很懂得行銷包裝自己的產品

太強大了!!!

 若是跟Kitty聯名我想我會天天去買吧(笑)

(買這個的時候就瞬間想起我的一位在遠方的好朋友,他非常無敵愛蛋黃哥。跟他提到的時候,他簡直無法對此商品抵抗。

一直說要來台灣買和找我玩~~

喔對了,手搖杯的膜也是蛋黃哥的圖案喔!好Q

 

IMG_3722.PNG

連袋子也是蛋黃哥,太用心了吧!!

值得把袋子留下來收藏(笑)

 

IMG_3721.PNG

珍珠鮮奶普洱/Pearl Puer Tea with Fresh Milk and Honey (70NTD)

鮮奶拿鐵系列/隱藏版 

少冰/微糖。

通常會點少冰無糖但這次想要體驗看看他們家的普洱密

意外的覺得非常好喝,有淡淡普洱密的甜味以及鮮奶濃濃的感覺。

攪拌在一起非常好喝。

除此之外,美中不足的一點是珍珠有點硬非常沒有嚼勁。若QQ的真珠在搭配上這個飲料就非常的完美。

當夏天來臨時它將會是我常買的飲品。

杯子外面的蛋黃哥也好可愛,太吸引人啦!!

(今天跟朋友不約而同地買了清心福全,太有默契了!)

 

 

 

S.weii 時間

餐點滿意度:       

再訪率:         

價錢:     

 

注意

 兒童節季節限定計畫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民族路208號

交通方式: 三民高中捷運站3號出口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hingshin1987/

官網:http://www.chingshin.tw/about.php

 

arrow
arrow

    s.w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