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ggie Grill 綠一點 

今天終於要見DEAR惹~~好開心啊

彷彿已經有三年沒見了,其實不過是三個禮拜而已(笑)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大學生涯中,有你真好親愛的

今天聊了很多希望我們往後的生活都好好的,未來可以偶爾約出來聚聚,那就是再好不過了

 

綠一點是一家很眼熟的店,在那一瞬間我還以為我去過了(笑)

突然想起,其實是之前想找朋友陪我去吃可惜他們不喜歡

今天終於可以光臨這家店,好開心啊~~

一日之中總是要吃一些蔬菜,對身體有益健康也比較好消化(我自己消化食物的速度真的很慢。有時候吃太快還會很不舒服呢 ><

 

綠一點的裝潢

很有大自然的感覺,就視野而言非常的舒服

 

綠一點店內的菜單

店內位子不多,大概4個位子左右。

外國人造訪率蠻高的。小尾和朋友在吃的時候就有兩桌是外國人喔~!

 

喜歡店內有些綠色的盆栽,好可愛

突然想買一些仙人掌小盆栽放在自己的書桌上,心情不好時看看也就舒暢許多~

 

餐具、水採自助式

 

綠一點 MENU

 

主食的種類不算多但是每一道都很好吃

有佛卡夏/漢堡/沙拉/甜點

 

青醬火烤香菇漢堡/Grilled Mushroom Burger (159NTD)

麻豆苜佛卡夏/ Hashed Brown Focaccia (159NTD)

佛卡夏好好吃~~~

裡面有滿滿的食材,非常的豐盛,好喜歡呀~

就連我不太敢吃的芝麻都把它做得非常可口

其實素食也是可以非常的多樣化和好吃。

並不是大家所想像的那樣枯燥和無趣味喔~!

 

S.weii 時間

餐點滿意度: ♥ ♥ ♥ ♥     

再訪率: ♥ ♥ ♥ ♥     

價錢:      

 

店家資訊

地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49號, 中山區台北市10491
 

交通方式: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

電話:02 2523 7859

時間:週一~週五 11:30~14:30/ 17:30~20:30

週六、週日 10:30~20:3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VeggieGrillTW/

arrow
arrow

    s.w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