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BFG 

IMG_4177.jpg

THE BFG/吹夢巨人(50.000VND)

回越南後一直很想找機會去電影院去看一場電影有點想念

懷念電影院的氛圍、思念那些年和朋友一起在越南看電影的總總情節也很想再創造出更多的回憶

畢竟,看電影是我最大最大的樂趣之一!

喜歡看到演員們精湛的演技、欣賞劇本的呈現和改編、佩服電影的後置和特技、燈光的配合

一部好的電影需要太多太多的元素所結合而成

這也正是為什麼我那麼喜愛看電影的總總原因!

除此之外,電影總是可以激發我各種想發給予我心的想像空間和思考、可以讓我全神貫注的投入讓我暫時擺脫各種煩惱。

戲如人生,人生如戲!希望我的人生可以多姿多彩如此的絢爛和美麗

(劇情就不透漏囉,歡迎大家到電影院去看!)

IMG_4157.JPG

非常巧,完全不知道今天有一個活動就是一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禮拜一票價一律5萬喔!

還不到台幣100快,真的非常非常便宜!還有送一包小的爆米花喔,是不是很划算?

在台灣,一張票價至少200-300之間。當然還有更貴的到400塊!(小尾就曾經買過

實在是太幸運了!

之後立馬買了電影票,便帶著愉快的心情等待電影開播囉!

再決定要做這件事情之前,小尾總是有個習慣先在前一晚去調查好電影院有上哪些電影。

把預告片看過一遍再篩選說哪一部電影最適合自己。

這樣一來比較省時間也比較不會選到雷的電影喔!

 小尾自己比較喜歡看有劇情的、大動作的、科幻的、奇幻冒險的,當然愛情片也喜歡。

所以在一次就選擇The BFG囉!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迪士尼出的電影,每一部都好感人!

有時候會幻想說如果我是裡面的主角會如何?

IMG_4179.jpg

電影廊的樣貌

每一個門代表著播放不同的電影

外面有提供椅子給大家休息喔!

IMG_4178.jpg

走廊上有許多電影的看板

有的是當期的電影有的是即將上檔的電影

在休息的時候不妨物色下一步想看的電影喔!

 

S.weii 時間

滿意度:        

再訪率:         

價錢:   ♥ ♥♡ 

 

注意

一個月的最後一個禮拜,星期一票價一律5灣喔!(不道台幣100塊喔!

 

店家資訊

地址:  60A Trường Sơn, Quận Tân Bình, Hồ Chí Minh

 

文章回顧

*第一郡的電影院

http://vivianleech.pixnet.net/blog/post/318160269

arrow
arrow

    s.w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